部队整体移防,官兵面对两地分居等困难怎么办?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曹传彪 李建文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20 05:01

部队整体移防,官兵面对两地分居等困难怎么办?今天的《解放军报》报道了西部战区空军党委紧盯官兵活思想,最大限度凝聚推进改革的正能量,让部队官兵们愉快地接受调整。

为改革实施扎好马步夯实底座

西部战区空军抓好“两个经常”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曹传彪、记者李建文报道:3月中旬,西部战区空军某场站整体移防,官兵面对两地分居等困难,个个愉快接受调整。大家不为分流往上跑、不为家事往后跑,一心扑在搬迁布防工作上,折射出良好的党性觉悟,这得益于该战区空军党委紧盯官兵活思想,抓实两个经常性工作的举措。

随着军队“脖子以下”改革的逐步推进,该战区空军党委要求各级认真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最大限度凝聚推进改革的正能量。2月下旬,战区空军所属某团开展了“跟机组、知兵心、解难忧”活动,团领导带领思想骨干走到机翼下,用32个飞行日深入所有机组跟班作业,面对面了解官兵思想。针对团队组建不到3年,驻地多次变迁、辗转三地,官兵两地分居影响思想稳定的实际,他们根据部队特点实行月假调休制度,缓解官兵工作生活矛盾。修理厂战士张腾长期失眠,党支部采取人文关怀、锻炼放松、调节心情等办法,帮助其摆脱了失眠之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