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组军娃萌照,看军爸给宝贝花式拍摄“从军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潇 潘燕萍 发布:2018-07-06 17:10: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力量的游戏,我有绝对信心。

如果说每个军娃都是天生的表演艺术家,那么每个军爸就是天生的摄影艺术家+造型设计师+修图大师。

这组军娃“从军”照,体现了军娃的军旅情怀,磨砺了军爸的摄影技术,增加了父子之间的感情,留下了一段独特的回忆,喜欢的军爸军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军爸给军娃的信

亲爱的李小鱼:

我曾多少次幻想你该有的样子,你却一点没有按照我预想的步骤来进行,我曾经雄心勃勃的勾勒你生命的蓝图,谁知道你早已有了自己创作的剧本。

你每天都很忙碌,一会想要到室外玩,一会想要钻进洗衣机,一会想要尝试单脚独立,如果不能如愿,你哭闹起来真是吵死人。你每天精力旺盛,早上六点准时把爸妈叫醒,充电8小时,不知疲倦运行一天,执行力和破坏力大的惊人。你每天勤奋学习,认识一块石头,不但要摸一摸,测试它的软硬,还要丢起来,观察它自由落体,如果爸妈不注意,还要尝一尝它的味道,感受它的各项参数和性能。

育儿也是育己。我深深感受到,你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你的身体里住着一个自由不羁的灵魂。

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你很早尝试到摸爬滚打的滋味,成长为小区同龄人的“一哥”;你很早尝试到分离的滋味,对很久不见的爸爸没有一丝留念;你很早尝试到权威的力量,会含着眼泪把饭吃完;你很早感受到军旅的元素,勋章、子弹壳成为你心爱的玩具之一。

血脉仍在传承。我深深感受到,我一举一动会对你产生深刻的影响,我的性格特征会映射在你成长的方方面面。

我小心谨慎地演好一个合格父亲的角色,我饶有兴致地观察你的成长和改变,我格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满怀憧憬地期待你的精彩人生。愿你眼中带光,活出想要的模样,儿时的成长经历,未来可付笑谈。

2018年5月30日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