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女儿致军人老爹:平生最感父亲情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子航责任编辑:袁帆
2018-07-17 16:43

正在执勤的作者父亲。

当别人都在夸我时,你总是能挑出我的毛病,即使有时候我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随着岁月的流逝,我渐渐明白,当我取得成绩时,其实你比我还要高兴。也是你,在我极度失落时给我鼓励,在我极度伤心时给我支持。

前几天填报高考志愿,你有空就上网查看院校及专业,为此还特地配了一副老花镜,甚至放大镜也派上了用场。每次放下手机,你都要闭好长时间眼睛休息……关于你的事,写上三天三夜都写不完,你的言传身教,给了我面对一切未知的勇气;你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人生拼搏的动力;你坚韧不拔的性格,给我战胜困难的力量;你对理想信念和传统美德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为我树起了一面镜子。

年轻的你如云影般掠过,活泼灵动;现在的你如泰山般稳重,老成持重。

小女婷婷初长成,此生最感父亲情!

作者刘子航,今年刚满18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