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夕,见证“右手敬礼,左手牵你”的特别爱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玉磊 叶丰源 梁珂岩 张立超 发布:2018-08-20 16:27: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准备入场的新人

“任命运地网天罗,幸而未错过,愿陪一人快意而活”

——7:00,距离婚礼仪式2小时

金色晨辉,洒在笔挺的军装和圣洁的婚纱上,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与温馨的气息,新人们脸上绽放出幸福和甜蜜的笑容。

新郎王康深情地看着眼前美丽动人的妻子江琪,当捧着她送给他的新婚礼物时,王康的眼眶湿润了——一个贴满200多页机票、火车票的活页本,一扎50多封的来往信件,还有一本厚厚的日记本,这是他俩长达2年异地恋的见证。初识时,江琪还在哈尔滨读大学,距离西昌3000多公里。王康那时也刚到机关工作,经常加班,但每晚都要在江琪休息前和她视频煲“电话粥”。往往是两人甜蜜对话1个多小时后,待江琪睡了,他才继续工作。

江琪大学毕业后,本是湖南妹子的她,告别父母,在成都定居找了工作,只为离心爱的人更近一点。有一次执行完任务,王康已经一宿没睡,抢了张硬座就悄悄踏上回成都的行程。当江琪一早醒来时,惊讶地看到王康,还有早已准备好的一桌爱心早餐时,她激动地抱着王康哭了好几分钟。

今天,她对新郎深情地说道:你用肩膀为我遮风挡雨,我用温柔温暖我们的家。这样的军恋故事并不是个例,在军嫂的爱情里,没有常年的陪伴,只有最长情的告白。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