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夕,见证“右手敬礼,左手牵你”的特别爱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玉磊 叶丰源 梁珂岩 张立超 发布:2018-08-20 16:27: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人走红毯

“身侧执手相握,历数所得,最是此刻”

——9:00,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良辰吉时,天地为证。喜庆的婚庆布景,温馨的现场氛围,伴着《婚礼进行曲》,34对儿新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迎来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站在台上的34对儿新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经历了分离、等候和期盼。如今,他们的爱情列车,穿过浪漫的四季,终于到达婚礼的驿站。“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战友和亲人的见证下,新郎将新娘的双手紧紧握在胸前,进行婚礼宣誓。

新郎白俊波是一名一线部队的下士,常年驻守山区。他与爱人栗红梅是中专同学,一直暗恋对方。可是腼腆的小伙,考虑自己总是离得远,又怕表白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总是送礼物,对对方的爱恋却始终只字未提。栗红梅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主动向白俊波表白,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有一年栗红梅患上肠胃炎,因为白俊波不在身边,她只能一个人忍着剧痛去医院。等着病好两人见面时,爱人没有太多的埋怨,反而对他在大山里的工作生活嘘寒问暖。那一刻,白俊波既亏欠又感动,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用余生来珍惜她、呵护她。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