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糖 | 选择了军恋,我相信了爱情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王成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9-01-16 11:48

毕业了,找了个挺好单位工作,但是不和他在同一个城市。我不想放弃这么好的一个工作的机会,我觉得我能受住这份“相思之苦”。两个月后,我被这份“苦”给打败了,最终还是去到了那个陌生却有他的城市,找了份尽量周末能休假的工作。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了,但是还是异地恋的感觉,每天唯一的见面时间就是晚上的视频电话:看得见,听得见,就是摸不着。

明明有个男朋友,过的却像单身狗。别人过节日过生日什么的,朋友圈全是各种秀恩爱、撒狗粮,把我“喂”得特别饱!我默默地发个回锅肉在朋友圈:今天我跳过(其实心里真挺羡慕别人的);出租屋灯泡坏了,由于我身高原因,一直等着他周末外出帮我换,然而各种原因周末外出不了,这个灯泡一个月后才换上去,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

有一次,我实在坚持不住了,想着分手算了。我试着一天没和他联系,这时,我发现这个总是不在我身边的男人,在这个时候胜似总是在我身边。这一刻,我明白了,"这罐蜂蜜",我是爬不出去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