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糖 | 选择了军恋,我相信了爱情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王成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9-01-16 11:48

当然,他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和感动。上次七夕,他说给我准备了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一个领花做的手链,我很好奇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呀,原来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在抖音上看见一位军嫂发了自己老公用领花做的手链,我觉得特别好看,我就点了赞,收藏了起来,这个收藏无意间被他看见了,他就自己买了线,然后再网上搜了教程,慢慢学,慢慢做,慢慢摸索,毫无手工基础的他竟然做的比别人卖的都还好。

我是一个很少出远门的人,他说要带我去,他去过觉得很美的地方和想要去的地方,想在那些美好的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上次休假他带我去了我一直想要去的厦门福州和武汉,这些地方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不过更美的是身边有个他。

平时没事的时候,我喜欢刷刷抖音,放松一下。在抖音上看见一些有趣的内容,我都会学着做,比如说,画一堆表白内容的简笔画给男朋友,这事儿我做了,比如说剥一瓶瓜子米给男朋友,这事儿我也做了,比如说织围巾、织毛衣给男朋友,这事儿我还是做了。类似的一些事情还有很多,我以前竟然不知自己竟然会做这么多东西,每次做成功我都特别有成就感,尤其是看到他收到时脸上的笑容,我就特别开心,特别满足,特别幸福。

我喜欢收集和收藏,比起那些收集收藏那些有价值的东西,我更喜欢收集和他一起的一些东西。我觉得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价的,每一张车票都是宝贵的,也是独一无二的。也收集了很多和他在一起的照片,因为这些照片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的足迹,我们的回忆,对我来说更是无价。每一段有趣的聊天内容我都会截图下来保存,我不想让每一个甜蜜的时刻转眼即逝。

选择军恋,就是选择孤独寂寞。但是,选择了军恋,我相信了爱情。

我亲爱的小哥哥,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会一直陪着你、理解你、支持你、爱你。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