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最美军嫂”说一声感谢!

来源:军嫂网作者:王剑锋 王华责任编辑:王俊
2019-01-21 10:32

军人妻子情系国防、勤劳持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塑造了良好的形象;她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国与家、得与失、苦与乐的理解,展现了新时期军人家属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正是因为军嫂默默无闻的付出,才让军人们无后顾之忧安心保家卫国。在随后的演出中,军嫂们观看了歌曲、相声、魔术等。

军嫂赵真燕演唱歌曲《大连港》。摄影:徐欢、石钦

此次受到表彰的‘最美军嫂’只是军嫂中的一部分代表,她们身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军嫂的楷模。

军嫂风采展示圆满成功。摄影:徐伟

军嫂网总裁何飞燕表示,军嫂网从2018年6月全力投入到寻找“最美军嫂”的活动中。众多军嫂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活动组委会在全国10多万被推荐和自愿报名的军嫂中“美中选美”,并通过网络公示。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学者综合评定意见,最终确定了20名“荣耀军嫂”和100名“最美军嫂”。今后,军嫂网将从支持国防建设的高度出发,把双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做,形成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双拥工作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