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助力军考!第二波著名军校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02-26 00:05

前几天,中国军网发了《马上军考了!看看我军有哪些著名军校!》引来不少关注,当然,也引来不少“吐槽”。比如,有位网友“吐槽”:大连舰艇学院、石家庄陆军学院咋都木有呢?也是比较牛的院校啊!还有网友“吐槽”: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等等居然都没提!还有网友“吐槽”:为啥没有我大武警的学校?

对于网友的吐槽,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不过在这里要解释一句咯:不是我们不提,因为上篇稿件是我们发的第一波军校嘛,大家不要太心急,好东西总要慢慢的欣赏!

所以,亲爱的战友们、网友们,今天我们决定刷出第二波中国著名军校!满足你们!注意收藏转发哦!

排名不分先后!(嗯,这句一定得加上,要不网友又要“拍砖”了)

(此处是分割线,顺手自带BGM: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解放军装备学院

校训:德才兼优 指技俱精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学院主要任务是面向全军培养装备指挥技术人才和航天指挥技术人才,开展装备、航天、信息领域军事理论和国防科技关键技术研究,为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服务。

学院是全军“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全军首批优秀教学单位,在军事装备、军事航天、军事信息三大学科专业领域建有一批在全军乃至全国颇具特色和影响的高水平学科专业,现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军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4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

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优越,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军队重点实验室,建有万兆主干带宽的校园网,网络节点覆盖所有办公场所和学员宿舍。建有标准田径训练场、室内游泳馆、轻武器射击场、军人心理行为训练场、军体训练中心等13个场地(馆)。学院本部图书馆是国家数字图书馆分馆,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馆藏图书和数字文献资源丰富。

学院本部地处北京怀柔,毗邻古长城和美丽的雁栖湖,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