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助力军考!第二波著名军校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02-26 00:05

装甲兵工程学院

装甲兵工程学院坐落于北京西南风景秀丽的卢沟桥畔,占地面积6700余亩,是全国重点工科院校,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全军16所学历教育院校之一,学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装甲兵工程系。

学院主要承担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四类培训任务,为全军装甲机械化部队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军事人才;同时承担陆军武器装备科研任务,为全军装甲机械化部队提供技术服务,为军委机关决策提供业务咨询。

学院建有现代化教学训练场馆10余个,拥有装备再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装备作战仿真中心、装备动力研究中心、装备保障研修中心、军体训练中心等教学科研中心、实验室、专业教室150多个,建有以万兆以太网为技术支撑的园区网,拥有50TB数字图书文献资源。改革开放以来,学院先后取得近100项国家、军队级教学成果奖,获得1000余项科技成果奖。

学院是全军首批对外开放单位之一,先后接待了70多个国家300余批军事代表团,为4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训留学生,并派出500余人赴40个国家和地区担任技术专家或联合国军事观察员。同时,通过专家互访、合作研究、联合培养等方式,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波兰、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