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勤务学院毕业海报新鲜“出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德占 闫腾飞 殷健宇 王柏粟责任编辑:吴昊
2016-05-27 09:06

青春正步走,纪念我们的军校岁月

彭城初夏,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又是一年毕业季。空军勤务学院的大四学员即将分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四年的军校生活弹指一挥间,它是一首歌,我们是旋律中跃动的音符;它是一条长河,我们是激流中翻涌的浪花。岁月不曾苍老了我们的容颜,却在我们心底留下了独特的烙印。

那些一起并肩奋斗过的日子,那些在操场上洒下的汗水,那些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的身影……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当四年军旅的点点滴滴渐渐汇聚在毕业季中时,有别离的伤感,但更多的是战友们惺惺相惜的情怀。

同一个战壕的兄弟就要各散天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军校这段携笔从戎的岁月必将永留我们心底,而我们将用青春热血向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青春正步走,无论天涯海角,我们都愿与子同袍。曾经我们相伴为了打赢而学,现在我们相约为了胜利而战!亲爱的战友,再道一声珍重!

海报篇

青春正步走,我们目光坚定有方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