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防务学院为外军学员举办毕业联欢会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唐宏 石强责任编辑:李艳伟
2016-07-19 12:05

武术表演《风云》 梁良

伴随着中国风的旋律,晚会在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高级指挥俄语班带来的合唱《喀秋莎》,用优美的旋律和中俄双语演唱表达着人们对和平的期盼。加蓬安吉拉中校的《I KNOW WHO I AM》、智利梅勒特海军上校的《MY WAY》……一首首中外歌曲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所有的钢铁都架成桥梁,所有的火焰都化作彩虹。读过了雨,读过了风,读懂的美好是和平……”最后,晚会在中外军官合唱院歌《美好是和平》的铿锵旋律中落下帷幕。

来自喀麦隆的艾玛纽尔上校说:“学院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视听盛宴,让我更不舍得离开中国、离开我亲爱的学校、离开我敬爱的师长和同学。”来自巴西的马克空军上校夫人说:“在中国陪读的一年,让我深深爱上了中国,爱上了热情友好的中国人民和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