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在部队比武场上收获货真价实的实习经验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董要宾、王迪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15 11:57

用汗水浇灌的军旅人生是最美的

“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温室里种不出万年松。”我们是正值青春的军校学子,正是做梦的年纪,为何不选择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汗水,不仅仅是对苦和累的诠释,更多的是自己的选择。选择了立志从军,就要担当起使命与责任。无论在高原雪山还是荒原孤岛,祖国的山河土地,我们就要寸步不让。

军校学员不做温室里的花朵,它们绽放得虽然妖艳却经不住狂风骤雨的蹂躏;军校学员也不做袖手旁观的绅士,而是要俯下身子将强军梦付诸于实践。我们不仅要有年轻人的豪气,也要有青年军人的担当。所以,从这一次实习开始,从这一次比武开始,从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军校学员也要一步一步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未来的基层带兵人。

选择了这抹军绿,就选择了与汗水共舞,无论咸与涩,这都是我们对青春的无悔选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