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我们新训很辛苦,谁知外国军校更疯狂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号作者:ONE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5 23:46

1、新训简介

西点军校的新训主要在与它相距10余公里的巴克纳营地(Camp Buckemer)展开,就是有“兽营”(Camp Beasts)之称的新生训练基地,它的正式名称是“西点军校战术和射击训练中心”。

新生最初训练的某些部分同美国陆军新兵的基础训练有共同之处,如体格达标训练、基础操练、熟悉步枪等。然而,在学员生活的最初阶段,其紧张的程度、训练的强度要比美国陆军基本训练高好几倍。高年级学员会向新生提出种种苛刻任务和要求,把他们折磨得身心憔悴、疲惫不堪,从而使每个新生明白,不管他们从前的身份和地位如何,现在都毫无例外地一律平等,都是被训的“兽”。经过“兽营”训练后,新生可以再次决定是否继续留在西点就读。据统计,每年大约有5%的新生会在“兽营”训练之后选择放弃。

△一脸懵逼的新学员准备理发(来源:诤闻军事)

被称为“兽营”的学员基础训练为期六周,通过训练进一步树立学员的纪律观念、个人自豪感、信心以及责任心,同时提高学员的身体素质。

△新学员正在理发(来源:诤闻军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