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帖丨内务整理,老班长有啥 “神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克雨 车伦远责任编辑:刘航
2016-10-07 15:57

内务整理,老班长有啥“神器”给新兵

文:刘克雨  图:车伦远

又到了一年新训季,内务整理是新兵训练中一个必不可少的训练课目,目的是使新兵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还以为只要枪打得准,技战术好,精通现代军事知识就是好兵?还以为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是花式炫技?只有当过兵的人才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小鲜肉”们,“豆腐渣”打磨成“豆腐块”的过程中,是否感觉到自己变得更加勤勉、认真、细致,服从意识更强,拼劲争劲更足?

为了帮助你迅速成为“内务达人”,早日荣登连队“龙虎榜”,老班长们送大礼了!内务整理,这些“神器”你get了吗?

神器一:小板凳

一场被子想要叠成“豆腐块”,关键一步就是要“压实”。小小板凳用处大,累了休息需要它,队列训练量高度,内务整理压棉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