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000余项参赛作品中勇夺第一的是什么宝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段润 李星源 江衷廙责任编辑:刘航
2016-11-30 13:26

成才“助力器”

学员刘涛曾在入伍前就自发研制过智能运输车,但因为专业知识的匮乏和资源限制,在设计中屡次碰壁,创新作品难以成型。来到该学院后,他主动加入“创客堂”,在教员的指导下和同学的互动交流中,逐渐地补齐知识短板,不断地攻克难关,最终设计出的智能运输车实现了从民用到实战应用的跨越。

该院依托“创客堂”,设置交流互动区、实践操作区、讲解提高区、难关攻克区四个部分,让学员依托“创客堂”这个基地,通过互动交流、实践操作,将金点子变成金种子,让金种子结出金果实;组织一支由8个专业系,20余名专家教授组建成的精英团队,为学员答疑解惑,借此提升“创客堂”的“含金量”。

据介绍,在“创客堂”的培育下,该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激情的“小创客”,他们在多元学习中培养创新能力,成就“创客之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