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你敢挑战这七个极限动作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天罡、丁世裕、肖阳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10 02:05

寒冬腊月,身体仿佛被“冻僵”。面对外头凛冽的寒风,不知多少“宝宝们”萌生了躲进被窝“冬眠”,或潜伏在队里“养老”的幻想。其实,寒冬季节是增强肌肉力量、锻炼身体协调性的好时机。汗水不但可以带走体内的废物与毒素,还能驱散寒气,储积力量,何乐而不为?

持续量变的积累,将迎来质变的升华。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当你对一般动作驾轻就熟,嫌这些动作“不够味”时,那么下面这些燃爆眼球的高阶动作,一定值得你去发掘!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在咱们军校就更是藏龙卧虎,“大牛”频出。So,快点燃你沉积已久的激情,拿出有我无他的豪气,在下面这七个极限健身动作中一决雌雄吧!

1.单臂俯卧撑

 

俯卧撑的进阶动作,不仅增加了对手臂力量的训练,也对腰部力量提出很高要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