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系列之:“无忧”的单杠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侯旭达 肖楠 王坤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15 14:44

每当冬季来临,大家便会减少或取消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其实寒冷的冬天是非常需要运动的。

俗话说:“冬天冻一冻,少生一场病”。适当和正确的体能锻炼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尤其是必要的器械练习,如单杠训练等。这些练习不但能让我们适应冬天寒冷的刺激、提高机体的抗寒能力;更能有效提高我们身体的力量性和协调性,不至于让我们前期积累的体能“付之一炬”,还能够为来年的体能训练打下良好的基础。

但冬季同样也是伤病的高发期,尤其对于单杠之类的器械训练,挫伤、拉伤和扭伤成为阻碍大家训练的“三座大山”,让很多人对单杠训练“望而却步”。

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一套在冬季进行单杠的训练“秘诀”,让你愉快“杠上飞”。

 

大衣和手套是在严寒中训练的必备“神器”。无论是训练前还是锻炼后,它们都能及时保存身体的热量,使机体保持一定的活跃性,也为下一步的器械训练提供有利条件。另一方面,训练后及时增加衣物也有利于预防严寒所造成的感冒等伤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