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场上发生了什么,让曾经的兄弟“反目”?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殷齐鹏 李冬 张楠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19 16:42

比赛的压轴课目——指挥能力挑战开始了。

肖凡拿到五段式命令,表情严肃地对大家说:“兄弟们,比赛到了最后关头,我们已经追到第二名,成败在此一举!通过雷区时,极可能有人员‘牺牲’,我决定打头阵,无论出现任何情况,希望大家不要慌神,相信我们铁血三营一定会创造奇迹!”

肖凡和队友交替掩护,徐徐前进……“砰!”肖凡被狙击手“击毙”,副班长王宇坤当机立断:“别慌,跟我来!按照班长之前的部署,继续战斗!”

在敌火力袭扰情况下排雷作业,是参赛队员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大部分参赛班在这个课目吃了苦头,经验丰富的莫小龙也“阵亡”了。只见他走出比赛场地,一个军礼,一句“加油”,眼神坚定地注视着队友。

肖凡、莫小龙双双捧杯

比赛结束,三营参赛班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指挥能力挑战课目,实现绝地反击,夺得A组桂冠。莫小龙和李岗岗也成功捧得B组强军杯。

“肖凡、小龙、岗岗、还有宇坤,恭喜你们夺冠。明年‘勇士杯’,我们再来场兄弟‘德比’!”王黎坚定地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