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道杠+士官班长+大别山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祝剑 程宇一 李圣贤 曾鹏责任编辑:李晨
2016-12-20 15:04

寒冬时节,大别山下。海军工程大学干部训练大队组织合训分流学员奔赴湖北黄冈开启联合育人新华章。

就在这青山翠柏、古木葱茏之间,干训大队积极推进岗位见习与理论教学相促进、院校教育与部队实践相融合,在共建共育、资源整合中打造“人才旗舰”、书写崭新篇章。

如果将此次岗位见习比作一次化学反应的激烈过程,将驻守在大山深处的通信官兵和放飞深蓝梦想的合训学员比作化学反应中不可或缺的反应物,那么这些具备着同一种深蓝“元素”的山海赤子,置身于深山密林这个特殊的火热“熔炉”中,自然也将这个化学反应的进行方向推向“瞄准实战、矢志深蓝”。

现在就让我们通过以下六个化学反应方程式,一同来参观这场名为“淬火打磨,百炼成钢”的化学反应吧!

1、一道杠+士官班长+光缆熔接训练+大别山下→?

 

班长们娴熟的光缆熔接技术让我们在赞叹不已之余,也暗自下定决心:在未来奔赴万里海疆、走向远海大洋的征程中,我们一定要为本领插上强军翅膀,我们一定要为祖国锻铸胜战利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