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军校生镜头中的科大竟然这样美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薪宇 罗虎 肖航宇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3-11 21:29

一曲刷爆朋友圈的《成都》,令无数网友心弦共鸣、脑洞大开,或许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城,随之产生的则是无数个版本的翻唱。而在国防科大的你我,同样拥有着一段回不去的旧时光,那段时光有着属于我们太多太多美好而又不舍的回忆:曾记否,初来乍到时的我们是那么满怀好奇而又青涩懵懂;曾记否,多少次我们站岗执勤,与满天繁星悄悄耳语;曾记否,多少次我们在训练场上坚持到感动自己,拼搏到竭尽全力;曾记否,多少次我们挑灯夜战,通宵达旦……

谁又曾想过往事历历在目,而我们即将与科大说再见。科大,这座城极少是你我他的故乡,但在时间的长河中我们却邂逅于此、结缘于此。我们同这座城一起吐纳呼吸,哭过笑过、痛过累过。科大,峥嵘利剑,几度风雨,一路倔强,一路成长。在这片土地上,书写着属于我们的风华正茂,无悔青春。

今天,我以我笔写我心,我用蜡笔画科大。科大,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科大的校园走一走,直到所有的景都看过了也不停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