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我空军轰炸机飞机员从这里一飞冲天(多图)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娜 邵文杰等责任编辑:柳晨
2017-05-17 19:47

2016年7月15日,中国空军公开发布了一张颇具爆炸力的照片,一架涂有“八一”红星的“战神”轰-6K被阳光照得发亮,其双翼下正是我国固有领土黄岩岛。

照片一经发布,立即抢占各大媒体头条。而照片的拍摄者正是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特级飞行员刘锐。

刘锐的母校是哈尔滨飞行学院。在毕业16年后,他于近日重返母校,带领记者重温受训生活经历,感受哈飞院建设发展成就。

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战神御鹰者”的母校,听听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某旅改装现役轰炸机加快飞行人才培养的故事。

5月初,东北大地夜色如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某旅机场内,一架架轰炸机带着巨大的轰鸣直入夜空。正在跟班飞行的学院领导高兴地告诉记者:“再过几个月,空军的战略轰炸力量又将增添新的血液。”

这是该旅改装现役轰炸机后承训的第二批学员,作为空军首家改装现役轰炸机的飞行院校,这个旅正全力推进飞行院校教育训练改革,极大地缩短了飞行人才成长周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