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教员大PK,这“战斗力”我给满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泮尚 王耀勇 周海保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5-19 16:30

“强院先锋”颁奖典礼上,学员代表为夫妻教员王峰、张晓洁颁奖。

近日,工程兵学院举行了“强院先锋”颁奖典礼,有这样一对夫妻教员,十分引人注目,他们就是被学院官兵亲切称为“逐梦伉俪”的王峰、张晓洁。

穿上军装,是张晓洁一直以来的梦想。爷爷奶奶都是老八路、老党员,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她,对军营有着深深的憧憬。

2007年初夏,张晓洁刚从学校毕业,带着亲人的期望,怀着心中的向往,她选择了携笔从戎。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她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军校教员。作为学院首批招录的8位地方人员之一,她还有一个名字——军队文职人员。

入职之初,张晓洁不太适应部队的节奏,在无数个辗转反侧的夜晚,她思考着当初自己的决定。到底要不要坚持下去?

每到这时,她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领导和同事们亲切鼓励自己的画面、年轻学员渴求知识的眼神。想到这些,她好像没有不坚持的理由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