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斩获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优秀论文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晨 胡浩巍 强天林责任编辑:张硕
2017-05-23 18:15

国防科大导航中心斩获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2项优秀论文奖及学术论文组织奖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主席王力(中)、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杨长风(左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左一)参观国防科大导航中心展台。强天林摄

中国军网上海5月23日电 杨晨胡浩巍报道:5月23日,在上海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国防科技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导航中心”)荣获学术论文组织奖,其中青年讲师刘瀛翔荣获年会优秀论文、博士研究生林红磊获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受到大会通报表扬。

活动开展以来,国防科大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卫星导航学术论文评选,认真组织,精心发动,广征稿源,严格把关,完善手续,如期完成了稿件征集、专家评审、相关材料填报等各项工作,共推荐20余篇优秀论文参加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征文活动。

据悉,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内容。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