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合-2017”毕业学员综合演练,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少波 等 发布:2017-06-20 14:29: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前动员

2017年6月11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联合-2017”毕业学员综合演练拉开序幕,全体指挥类大四学员和学院相关领导、教员等1000多人参与到本次演练中。在为期10天的综合演练中,红蓝双方将进行战备等级转换、编组作业、战场机动、战时通信保障等共同课目演练;其中红方将进行炮兵分队遂行火力打击任务、道桥分队遂行机动工程保障、特种作战行动等专业课题演练,蓝方将进行步兵分队构筑野战防御阵地、通信分队构建野战通信网、工兵分队设置综合障碍场等专业课题演练。

在演练开始前,各教员针对红蓝双方单位不同作战任务对参演学员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在演练开始阶段,红蓝双方先后完成了紧急集合、着装及装备器材检查等战备等级转换课题和室内推演、指挥机构编组等编组作业课题。

(文字:徐少波,摄影:王宝婷、肖艳林、陆航)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