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151名学员的186份赴边申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凯 何易 佟迎雨等责任编辑:柳晨
2017-06-30 14:40

学员们纷纷在志愿赴边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赴边,赤子之心报党恩

洛桑格列在赴边申请书上重重按下了自己鲜红的指印,也按下了内心的那一份赤诚。

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康巴汉子,说起自己的赴边原因来有些动情:“我是青藏高原的孩子,走出家乡去大城市念书甚至从军入伍,在以前想都不敢想。是党和军队给了我考学和入伍的机会,把我从一名懵懂少年培养成光荣的特战军人。我想回雪域高原洒热血献青春来回报党和军队的恩情。”

洛桑是七队唯一一名藏族学员,在成长过程中,他亲眼见证了家乡西藏的快速发展,是党的各项利民政策给使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他怀着满腔热血要回到家乡,以回报多年来党和军队的栽培。“我想用戍边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党恩,去保卫那一方圣土,决不让家乡的领土受到任何侵略铁骑的践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