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防科技大学组织2017级新学员帮训班长军事技能集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郭东来 发布:2017-08-03 16:16: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骄阳似火练精兵 打铁还需自身硬

——国防科技大学组织2017级新学员帮训班长军事技能集训

帮训班长在进行枪支的分解与结合练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主席“坚持面向战场、面向部队,围绕实战搞教学、着眼打赢育人才”的军队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打牢学员的能力素质,国防科技大学组织2017级新学员帮训班长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技能集训。

据该校负责帮训班长集训工作的领导介绍,今年的新训主要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今年是新的国防科技大学组建以来招收的第一批新学员,因此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此次新学员训练工作,对于新训班长们来说也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第二个特点是今年新学员训练的内容有所变化,由于今年新的《训练大纲》在体能训练、队列训练等多个课目上的内容都有所变化,因此对于新学员来说此次新训所需要完成的任务也是有所增加的;第三个特点是承担帮训任务的帮训班长年级有所变化,以往,都是由大四年级学员来承担新学员的帮训任务,但是由于今年大四年级学员转轨分流到了其他分流院校,所以今年的新学员帮训任务就落到了大三年级的肩上。

正是因为今年的新学员训练工作主要呈现出以上几个特点,所以对于这些初出茅庐的新训班长们来说任务更加艰巨、要求更加严格、形势更加严峻、压力更加巨大。

八月的长沙骄阳似火,地面温度更是高达57.3℃。帮训班长们虽然每天面临着炎热天气的考验,但他们深知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了能够在新学员训练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新训班长的传帮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在集训的过程中每一名新训班长都严格要求自己,虽然天气炎热,但标准不降、热情不减,他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一种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坚决完成此次集训任务,立志要成为新学员心中的 “好班长”。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