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告别军营,看军校女纠察的铁骨柔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奇林 钱程 刘派 发布:2017-09-07 15:4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冲不淡的战友情谊,拆不散的姊妹兄弟,抹不去的军人痕迹,忘不了的戎装岁月”。照片墙上,每位战友都为她们写下了留言,感激、想念、勉励、祝愿……满满的都是温情与感动。

路璐也给战友们留言说:我们匆匆相识,萍水相逢,几年时间却留下了浓浓的战友情,在这离别的季节里,心里格外的难过与不舍。祝愿我们这个大家庭发展更上一层楼,祝愿兄弟姐妹们再建新功,捷报频传!

胡恩红在留言板上这样写道:我曾当过兵,永远是个兵。再见了,我最骄傲的倔强;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战友;再见了,我的军旅征程……不管以后身在何方,只要一声召唤,立马闪现!

带走硬作风,留下铁友情。“庄严礼别!同我一起战斗的战友,和助我成长进步的军营!”

(文字:刘奇林、钱程,摄影:刘派)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