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工程大学代表队荣获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永辉 畅高浈 黄杰骜 乔海南责任编辑:张硕
2017-09-26 13:05

参赛选手获奖后在比赛现场合影。乔海南

中国军网讯赵永辉畅高浈黄杰骜)9月22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武警工程大学电子技术系代表队与其它十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较量,荣获团体三等奖。学员李宗翰、刘蒙蒙被评为优秀选手。

本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共有陕西省46所军地高校参加,其中不免有军地高水平大学参与其中,竞赛压力十分巨大。面对严峻形势,电子技术系领导高度重视,辅导教员全力协助,积极为参赛选手化解难题,克服心理障碍,帮助他们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临场反应能力,参赛选手们更是刻苦训练,牺牲休息时间备战决赛。

在决赛赛场上,在初露锋芒、步步为营、绝地反击和巅峰对决的竞赛环节中,参赛学员们表现得沉着冷静、机智敏锐,丰富的知识储备、机制果敢的临场发挥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军校大学生的良好风采。

据获悉,武警工程大学电子技术系代表队曾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素质,先后在全国信息安全竞赛、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斩获大奖。通过参加这些比赛,充分开拓了学员们的眼界,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能力素质,为培养专业素质过硬的信息安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