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带训教官VS追梦少年 说说你们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泽民 徐运浩 发布:2017-09-29 02:54: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体拳方阵合影。

刘布赫:

20多天与千禧后的相处,虽然付出了很多心血,但是收获了很珍贵的回忆。你们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最后愿你们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不再蹉跎,不做妄谈。

高志阳:

这次带训任务,无论是对学生还是对我们自己而言,都是一次丰富且充实的经历,从我的角度说,这算是我第一次带“兵”,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天,那也是倾尽心血带好自己的几十个“兵”,对自己训练教学法和人员思想动态的锻炼是十分充分的。这期间我体验到带兵的一种责任心,充分了解了当代学生对军人的认识,为国防建设尽一份力。

王迪:

我从初中开始军训,经历了高中军训、大学军训,接着到部队接受新兵训练,这一次终于转变身份变成施训者,太多的感触和体会,自己明白了以前的班长、教官为什么要严苛的教育训练我,其实都是为了手下的兵、手下的学生好,让他们能通过军训,得到收获,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送给大家一句话,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官,都会一生受益,——干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