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带训教官VS追梦少年 说说你们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泽民 徐运浩 发布:2017-09-29 02:54: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行军拉练。

学生感言

张婷:

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课,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对我来说却是弥足珍贵。军训对于我们来说不仅磨砺我们的意志,培养我们不怕苦的性格,最重要的是在陌生的校园里获得珍贵的友谊。齐步走、正步走无不是对我们之间默契的培养。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次精彩的片段,我会永远记得这段时光,记得我们可爱的教官和身边热情友好的同伴。不负时光不负你们,我将会为成为最好的自己努力!

沙开文:

为期两周的军训,虽然时间不是太长,但是特别锻炼自己的身心。每天都是汗流浃背,身上也是一阵酸痛,脸上和手上晒黑了。军训虽苦但也有欢声笑语,休息的时候和教官一起聊聊天,一起聊聊当兵的日子。教官做事特别细心,队列里站军姿有人感冒流鼻涕了,教官顺手从裤兜里掏纸出来送过来,“擦完军姿站好!”。教官特别和蔼,没那么凶。虽然有时候我会淘气点,但两周军训坚持下来了,让我明白,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下来,从量变转变为质变。从身体的疲劳到思想上的升华,要有着吃苦的精神。教官陪着我们一起流汗,陪着一起喝水,陪着一起开心,慢慢改掉我们身上的坏习惯,那一刻感觉整个连凝聚在一起了。教官做事分得很清,让我看到好习惯的重要性,做事要有效率,不能浪费宝贵的时间。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但我觉得军训不是只有站军姿和各种训练课目,还有很多开心的回忆,这些,回想起来,很开心,很开心!

罗璐:

在这次军训中,实现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过集体生活,第一次在近一百人的面前唱歌.......让我勇敢的迈出了自信第一步,军训虽然很累,但同时也让我收获了许多同学的热情和关心,舍友间那家人般的温暖与包容。军训同时磨练了我的意志,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尽管有许多遗憾的地方,但却是我宝贵的回忆,是我大学的第一堂课。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