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带训教官VS追梦少年 说说你们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泽民 徐运浩 发布:2017-09-29 02:54: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生整齐的坐姿。

李子珩:

回想那两周军训的日子,或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军训了,这次的军训和以往完全不一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教官们对我们的教导不仅仅是在学校里听老师的话,更多的是人生的道理。炎炎烈日下,我们同甘共苦,教官的严格要求,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 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总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尽管心里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这都是对我们的锻炼。

金宏宇:

教官,谢谢你们!从来到这开始我本不愿意当兵,我觉得自己不行,吃不了苦还特别想家,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当兵。于是当天被卫教官说了好几次呢,可是反过来想,我底子本来就差,我要自己努力才行,我会更加努力。我舍不得你们,我会努力跟上战友们的步伐,我们国防班是一家人,我绝不会掉队,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面,但下次见,绝对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徐亚婷:

不到半个月的军训,让我学到了很多。从站军姿的摇摇晃晃,再到打拳的摇摇晃晃,虽然都不怎么好,但是总算把一招一式记在了心里,打完了汇报表演,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教官们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打捕俘拳,语重心长的教我们尊师重道、懂得礼貌,每天提醒我们一日三餐要吃好。当打完最后一遍捕俘拳,听到教官说不错,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因为这是教官给的最大奖励,也是教官对我们十几天训练的认可。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