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行动书写忠诚,祖国我想对您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屈凯明 李晓宇 邓新雨 发布:2017-10-01 08:00: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之际,热血人向国旗敬礼,立下铮铮誓言,书写使命担当。他们中有的是军校在读学员,有的是优秀毕业生,有的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基层一线带兵人,还有的是优秀士兵提干学员。平时铸宝剑,战时剑封喉,让胜利的旗帜永垂不朽,高高飘扬!

寄语人:刚毕业的陆军某部基层军官 宫铭

——追逐梦想向国旗敬礼

在国庆到来之际我想说:脑子里永远有任务,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当我离开家乡穿上戎装,我的青春注定与使命相濡以沫;当我拿起步枪剪短头发,淤血荣光便是最美的星光;当我唱着军歌喊着口号,建功立业在军营便是我努力奋进的方向。在国庆到来之际,愿祖国母亲无畏风雨,再创辉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