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眼中“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啥模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白期元责任编辑:薛妍
2017-10-12 09:31

近日,武警警种学院分批组织800余名官兵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每名官兵的爱国豪情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讲解员为武警警种学院官兵介绍展览。白期元 摄

回首过去,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继续前行。在展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官兵先后参观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十大展区多个主题单元的相关成就展览,综合运用了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让五年辉煌成就更加生动可感,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官兵参观引领世界的“中国天眼”。白期元 摄

官兵体验智能机器人。白期元 摄

刚刚步入展览主厅,官兵们就置身于“和谐号”和“复兴号”列车、“蛟龙号”载人沉潜器等一排排逼真的模型中,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各具特色的展品、丰富多彩的图片、绘声绘色的讲解,官兵有的同互动机器人语音对话,利用其职能终端进行相关业务咨询;有的驻足于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模型前,赞叹这引领世界的 “中国天眼”;有的专注于向阳红09船模型前,仔细观看其精美造型,为中国远洋科学考察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