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点亮官兵心理“明灯” 助力学员心理健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富凯 发布:2017-10-18 10:4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使学员们拥有一个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健康心态,陆军勤务学院武汉营区某学员队以“心”为“芯”点亮官兵心理“明灯”,助力学员心理健康。

一是聚焦强军目标,铸牢强军信念。从满足官兵精神文化需求、增强部队凝聚力需要出发,紧贴官兵工作、学习、生活以及遂行任务实际,真正使文化活动成为坚定强军信念、凝聚军心意志、提升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

二是活跃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依靠文体活动设施,紧密结合官兵性格特点和特长爱好,开展球类、棋类、读书看报等具有娱乐性、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文化娱乐活动,提升官兵精神境界,陶冶官兵高尚的情操。

1 2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