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说女兵这些年!军营小漫画家兵小美的成长足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雅茜 廖键 发布:2017-11-14 09:23: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萌萌展军旅,漫画写初心。近日,一组组名为兵小美的系列漫画走红军营。该系列漫画源于军旅、回归军旅,主题立意明确,情感真挚深刻,贴近基层一线实际;画风清新灵动,线条流畅简洁,用色活泼有力,颇具特色和风味。

萌的画,美的心。作者宋雅茜出生于水墨江南,从小就爱写写画画,如今已是武警广西边防总队贵港边检站的一名中尉。2010年入伍以来,这名氧气型美女中尉从军旅中萃取感动,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用画笔记录心情,把军旅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小点滴都融入笔尖,把她的生活、她的军旅、她的视界构成了一组组萌动的兵小美的故事系列漫画。兵小美并不是一个人,兵小美是千千万万人中的小兵一枚。在兵小美的漫画里,我们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或愉悦,或苦涩,或啼笑皆非。

萌动少女心,最美军旅志。让我们通过这组漫画,探访兵小美入伍七年来的军旅足迹!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