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是合格战士?体考大纲说了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光政 石榆杭 黄夏立 发布:2017-11-15 08:41: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军校,有首歌经常被大家传唱——《练为战》,顾名思义,当兵就该训练。而有句话也说得好: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那么怎样才叫合格兵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才知道,而往往通过考核,方晓谁最突出、谁最优秀。那么,在部队院校,都有哪些军事考核项目呢?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革命战士,到底需要具备多强的体能素质呢?

今天,就通过我校学员的风采,为大家悉数在考核大纲中规定的真正军人的考核项目。

一、军事考核内容

武装五公里:要求携带水壶(灌满水)、四个手榴弹、防毒面具、制式挎包(里面三毛一刷、外加纸笔、手电、针线包以及三角巾)、根据不同专业兵种佩戴不一样的武器装备,标准是从起点到终点5000米的时间不超过26分钟才算合格。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