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迈出军旅生涯第一步,这有5个锦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卫巍 张钰浩 发布:2017-11-20 20:01: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锦囊二:团结战友,凝聚战友情

《团结就是力量》想必是你刚进军校就学会的一首歌,经过两个月强化训练,你有没有理解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呢?战友情谊将是你一生珍贵的财富,你们在一起训练、一起吃苦、一起痛过、一起笑过,这是千金不换的真感情!你会发现,不管是在军校学习也好,在基层工作也罢,只要团结身边的战友,大家劲往一处使,不论什么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与人交往最难能可贵的品格是真诚,只有和别人掏心窝子,人家才会和你坦诚相待,和战友相处亦需如此。战友是日后在战场上在身后保护你的好兄弟,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要多帮助战友,不要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斤斤计较,没有人会喜欢胸无大格局的朋友。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