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迈出军旅生涯第一步,这有5个锦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卫巍 张钰浩 发布:2017-11-20 20:01: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锦囊五:脚踏实地,在知识的海洋里仰望星空

艰苦的日子告一段落,终于可以静静地坐在教室学习,是不是感到很幸福!记得你和我讲过“大学学习可以松口气,好好玩”,可是我要告诉你:“大学,要大大地学。”军校不仅开发你的身体潜能,更重要的是培养你的学习能力与积累知识,可能看起来十分枯燥乏味,学起来举步维艰,然而这些正如大厦的基石,只有你不断夯实根基,才能有长足进步。此外,要多多动手实践,培养一定的动手能力也会让你变得心灵手巧,还有人文历史哲学,将使你在不断学习中陶冶情操,塑造自己的人格。

总之学习是军校的一种常态,学习将伴随你成长。只有脚踏实地,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才能体会到知识带给你的快乐,而这种心情也将是持久的,将一直伴随着你的成长进步。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