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样的野外集训,很不一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应炳 李振阳 何明达 发布:2017-11-25 22:16: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近,一首《我们不一样》火遍了我们的朋友圈,我们不一样,有啥不一样?在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有这样一群不一样的学员:清晨6点,伴着嘹亮的“一二三四”口号声,他们已经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早操、整理内务、早餐、操课,一上午连轴转,“食堂-宿舍-教室”三点一线,“两眼一睁,忙到熄灯”。这不,早晨8点,学员二队的学员们已全副武装,准备登车,发往第二课堂——野外驻训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野外集训。

一、不一样的“机动”

早晨7:30,三辆军车停靠在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宿舍楼前,学员二队的学员们已整装待发,列队站好,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水壶、挎包、作战靴,头盔、电台、望远镜,各类装备一应俱全,只待发令员挥旗,一声令下。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