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组跨时空合影,听军校学员们大声说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成斌 王涛 黎明雨晨 发布:2017-11-28 16:0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多少天涯未归客,尽借篱落看秋风。”,南京秋天的梧叶载着一年的收获将要落尽。而你的2017年即将余额不足,一年的忙忙碌碌,计算下来真正陪伴父母的时间不超过一周,不禁意间父母增添的一丝银发,刻深的一道皱纹,渐驼的弯背……时间就是一趟回不去的列车,而父母用自己最好的爱给予了我们旅途上最美丽的“风景”。

军人职业的特殊性使他们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每一名为祖国站岗放哨的军人背后都有一整个家庭默默的付出,正是这种别离,让每一次节日和纪念日对亲人的思念更加浓重。

在军校有一群学员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思念。不再让父母“躺”在手机,不再让思念“含”在心底,不再让爱“孤单”。来看看这群军校学员,打破空间的距离,感恩父母对家庭辛苦的付出和对儿女成长的期盼。

下面就来一起来看看学员跨越时空的感谢:

学员王涛

父母寄语:我们家是农村的,你长这么大,妈妈也没给你送过生日礼物。那天你告诉我是母亲节,不一会儿我就收到一个快递包裹,我想我也没买什么呀?快递小哥搞错了吧!打开一看是你送手机和花,那一次我哭了!

学员心里话:感谢有您!一路陪伴!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