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组跨时空合影,听军校学员们大声说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成斌 王涛 黎明雨晨 发布:2017-11-28 16:0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李越

父母寄语:我儿当自强,年轻须有为,年轻经得起折腾,你要多去外面走走,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丰富阅历,千万不要像小孩子般那样依依不舍,不要牵挂我,去部队建功立业吧,就算隔的再远,你也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因为母亲心里有你!

学员心里话:我努力的往前飞,就是为了兑现我对您的承诺,我不想让您太辛苦!母亲,只要一想到您,我就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为您一直是我努力的精神支撑,最持久的爱是您永远默默的陪伴。

后记:笔者在收集照片的时候曾听一位战友这样说,“我爸妈能在一起照张合照太难得了!”,许多父母很多时间都在外面忙碌,一家人能在一起待着的时间更是屈指可数,他们之中有一些一年未曾与父母照过一张全家福,手机里自己的照片也很少有一张,而在特殊工作岗位(警察)的父母更是与子女闲聊的时间都很少。有时候一个电话,一句问候,足以让父母的想念得到满足。照片定格的是时间,更是一个故事和一段回忆,让这份温暖和爱带给我们身边的家人。爸!妈!有您在的地方,就是家的归途!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