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组跨时空合影,听军校学员们大声说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成斌 王涛 黎明雨晨 发布:2017-11-28 16:0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卫立煌

父母寄语:儿子,你经过不懈努力,圆了军校梦,也替父母圆了大学梦,三年的军校生活,使你变得成熟稳重,刚毅,感谢教导你的各位领导、教官,还有一起学习的同学们,父母希望你珍惜现在,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为祖国服务,父母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加油,儿子!

学员心里话:爸!妈!其实我心里一直有很多话跟你们说,每一次放假都希望能跟你们待更长的时间,听到你们为当初对我的管理过于苛刻而向我道歉的时候,我当时心里就很难受,我只想说:“爸!妈!你们辛苦了。”我深知你们的不易,只能怪我儿时太调皮,你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你们做的一点也没错,因为我就适合你们的管理模式,没有你们的悉心教导,我想我现在会是另外一个模样。最后,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我爱你们。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