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别样的爱,你感受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浪 周成成 钱帝尼责任编辑:薛妍
2017-12-07 22:20

最近,被称作年度最走心广告片《有人偷偷爱着你》蹿红网络,一时间在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引起强烈反响。其实,每个人都在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只是大多数时候以一种悄无声息的方式而已。即使在钢规铁律的军营,也不只有严肃刚毅,更有暖意诗意,因为总有人偷偷地爱着你,给予温暖感动。然而亲爱的战友们,这些别样的爱,你都感受到了吗?

绝望的长跑——注入前进的动力

脸上挂满了汗珠,浸湿的迷彩服能拧出水来,脚上仿佛灌了铅,每迈出一步都要使出浑身解数;身上的装具勒得生疼,心脏剧烈跳动,火热的胸膛好像要炸裂开来——正在进行武装五公里测试的小庆已是筋疲力竭,意识模糊,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眼前一黑、瘫软在地。他仿佛置身于一望无垠的茫茫大漠,孤身只影跋涉其中,踽踽独行——

突然,一只有力的手紧紧地贴在他的后背,一股力量源源不断传来,小庆还不及回头,耳旁就响起断续的暴喝声:“是男人——就挺住!对自己狠一点!”那是隔壁宿舍小凡的声音,然而此前他俩少有交集。但就是这句厉声呵斥给了小庆强大动力,他也不知哪儿使出的力气咬牙坚持,奋力向前。而背后那股力量一刻未停,伴随着他一起冲过了终点线。那一刻小庆不禁感激泪奔。

——原来战友别样的爱,是注入前进的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