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谁是枪王”轻武器射击挑战赛这场大剧迎来结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宝康 陈港来 李宗毅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2-21 15:15

国防科技大学国防科大射击俱乐部第一届“谁是枪王”轻武器射击挑战赛,在经历了预、复赛之后,终于迎来诞生枪王的决战时刻。此时的科大射击训练场硝烟弥漫、战味十足。科大的“枪王”选手们一大清早就来到了这里,蓄势待发,等待着“谁是枪王”轻武器射击挑战赛最终决赛的来临。

晋级决赛的射手们蓄势待发   李宗毅摄

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年轻的射手们早已褪去了刚开赛时的稚嫩,没了紧张与局促,有的是背水攻坚、勇往直前的豪迈,他们斗志昂扬,誓要一鼓作气勇夺桂冠。

然而今天的比赛势必不会简单。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射击俱乐部结合训练需要以及实战化要求,逐步增加比赛难度。初赛阶段的科目只有两项——步枪卧姿精准射击、手枪立姿精度射击,这些都是新生入伍训练中就开始接触的基础科目。而到了复赛,增加了步枪跪姿射击这一项平时不怎么训练的科目,比赛难度提高了不少。而决赛难度则要更上一层楼,科大射击俱乐部组委会首次将排名制与两两PK淘汰制和多枪淘汰制相结合,并增加狙击步枪精度射击和步枪气球靶射击等高难度科目,综合考验选手们的射击水平。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体验一下决赛中射手们的风采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