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寒假义务宣讲,军校学子为家乡孩子打开一扇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 泉 廉 鑫 发布:2018-02-27 15:0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通往德钦县云岭乡的盘山公路

佳碧完小学位于大山深处,即使翻山越岭到达德钦县城后,仍需驱车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

然而由于地势偏远,经济落后等客观原因,除了县城教育资源相对集中,越是偏远,就越缺老师,佳碧完小学一个班只有一个老师,更缺少教授英语、美术、写作老师等等,这就导致这里的孩子们对外界了解有限。

“我想让孩子们知道,如果能走出大山,外面会有不一样的世界在等着他们。”随着自身文化素养的提高,眼界的开阔,郝佳钦的这个想法也愈加强烈。心里有了力量,梦想便从这里开始。”

佳碧完小学大门

“每年寒假都有一个月的时间,回到了佳碧村后,我想像当年龚曲此里一样,进行宣讲和帮助家乡的孩子们,在这里圆梦。”还在学校的郝佳钦,便利用业余时间准备义务宣讲的资料,还就宣讲的内容积极向有关教员请教……

佳碧完小学的书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