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寒假义务宣讲,军校学子为家乡孩子打开一扇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 泉 廉 鑫 发布:2018-02-27 15:0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郝佳钦假期义务宣讲的消息传到家乡之后,受到了乡亲们的欢迎和支持。宣讲当天,附近村的家长带着孩子纷纷来到佳碧完小,或搬个小马扎,或直接席地而坐,一场关于食品安全和环保的宣讲正式开始。

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人都凝神聆听郝佳钦给他们带来的新视角。

郝佳钦普及食品安全以及营养的相关知识

“我国在减少贫困和饥饿方面取得显著成就,但是,在落后地区体现的食品安全问题也十分严峻。所以本次宣讲的目的之一重在普及食品安全以及营养的相关知识,希望在座的家长们能好好关注孩子的营养问题。”

郝佳钦开门见山的说。随后,他根据德钦县的实际状况以及小朋友们的认知水平,从营养素的组成、十大垃圾食品、小食品对小朋友的危害、中小学生食品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四方面进行了介绍。生动的讲解、有趣的互动,赢得在座的听众们阵阵掌声。

紧接着,他又结合当地情况进行环保宣讲,他用藏语向孩子们宣讲了当前全球的环境污染到德钦城区环境面临的严峻挑战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科普知识,倡导及呼吁小朋友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共创一片蓝天。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