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寒假义务宣讲,军校学子为家乡孩子打开一扇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 泉 廉 鑫 发布:2018-02-27 15:0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宣讲结束后与次里卓玛进行交流

“就是要通过环保宣传,让环保教育走进学校,进而通过对孩子们的影响,达到‘小手拉大手’,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郝佳钦深入浅出的为孩子们普及环保知识。

赠送书籍以及文具

宣讲结束后,郝佳钦还为在场的孩子赠送了自费购置的书籍以及文具。受家长的邀请,他与附近村的6名孩子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常联系,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希望家乡的孩子们靠自己生命的力量自强,像牡丹一样勇敢的开放。”谈到这里,郝佳钦信心十足:“以后,我会继续关注家乡孩子们的成长,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