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雷锋的名义,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狄良缘 林伟洋 发布:2018-03-08 13:34: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增进民族团结,共建和谐社区

在西安市莲湖区学习巷洒金桥回民社区,得知基地官兵的到来,社区干部群众早早地守候在了街口。围绕传承雷锋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话题,基地官兵与莲湖区、街道和社区的干部及回族同胞展开深入座谈。大家共同回顾基地与社区连续18年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的光荣历史,共话双方珍视和维护民族团结、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气氛愉快而热烈。官兵和群众一道清扫街区和清真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理发、维修、法律咨询和雷锋精神宣讲等便民服务,到社区“老人之家”慰问孤寡老人并向“阳光家园”的孤儿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开展座谈。

维护清真寺卫生。

开展义诊。

便民理发。

向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开展雷锋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宣讲。

慰问孤寡老人。

全国拥军模范石志光老人是个远近闻名的“活雷锋”,在老人狭小而俭朴的家中摆满了各种奖杯和证书。官兵们一边邀请石大爷讲述自己四十多年为部队和群众义务放电影的故事,追问老人的“革命初心”,帮助石大爷修理电脑并耐心讲解电脑操作知识。石大爷用毕生精力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广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拜访“全国拥军模范”石志光老人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