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学员告诉你:学雷锋,我们这样做行动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泽辉 张鲁 发布:2018-03-15 11:5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朱希航和章家毅来到2年级2班。见到解放军哥哥姐姐过来了,孩子们激动的拿出作业本让解放军哥哥姐姐签名。朱希航让孩子们拿出一张纸,写下自己的理想。有的孩子写下要成为一名科学家,有的写要成为一名乐于帮助别人的人,还有的孩子写下要成为一名解放军。朱希航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在外辛苦打工的父母。

一缕灯光,可以照亮一片黑暗;一份善行,可以引领一种精神。雷锋精神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洗礼,非但没有削弱它原本的光辉,相反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更显示出平凡而伟大的道德魅力。

作为一名革命军人,一名即将奔赴祖国一线的军校学员,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历久弥新的雷锋精神,诠释着新时代军人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与热心,书写着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